•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5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20-04-30 20:16:33  评分:★★★  [阅读原文]
  •     几亿农民的土地使用权和宅基地可以世袭。等于一个铁饭碗。就算失业也不会饿死。几亿的城里人的工作和领导干部的饭碗为什么不能世袭?下岗了就饿死。

    大批外资工厂撤离中国之后。
    乐见农民工吃稀饭青菜,我真太开心了。大号委内瑞拉横空出世。



      如果食物足够的话,为什么国内每年花几千亿元进口粮食?如果进口食品涨价一倍两倍的话,每年几千亿元的进口粮食还喂不饱这些繁殖狂。

        像广东的潮汕贵洲的毕节广西的博白四川河南的很多地方。都是计划生育搞得不到位,所以这些地方的人最穷最刁诈,俗话说,穷山恶水出刁民。

        中国人口太多!!现在猪肉价都翻倍涨!如果粮价蛋价都翻倍涨才叫恐怖。

        不進口糧食,你可以想象原來的中國有多少的營養不良人口?!每年饿死多少人?想想印度非洲吧。
  • wcda1979 - 2020-04-30 20:16:49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在广州,人来人往拥挤的觉得人口多到爆炸,农村不是大把土地吗?为什么不滚一些回农村呢?可以说农二代农三代把全中国除了北京上海以外的各大城市都攻陷了,强大恐怖的繁殖生育能力啊。

        想1980年代,城市里的老师和下岗工人是如何的无 私的手把手教会进城农民工和农村学生的谋生技能,真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我想起了特朗普说的“农夫与蛇”的故事,老特真有大智慧啊。繁殖狂就是一班毒蛇啊,整天想着想自己多生几个抢占别人抢占城里人的生存空间。喊着别人绝育。农民工和农村出来的学生有几个是有道德的?

        人,确实有本性就坏的,特别是繁殖狂想多生多育抢占别人的生存空间。比如动物,杜鹃把蛋下在别的鸟的巢里,它一般容易先孵化出生,出生后就把别人后出生的孩子推下窝,,并且,它发出凄凌的叫声,所以,更容易获得喂食,,还有,比如同一群小猪一起吃食,,有个别的就会霸占位置,故意不让别人吃只供自己享用,,,本性就坏。所以,繁殖狂和罪犯的后代,多半都有犯罪的潜质。
  • wcda1979 - 2020-04-30 20:17:20  评分:★★★  [阅读原文]


  •   有人说很多反计的最想的是把别人杀了腾出空间生自己的后代,其次是让大家帮他们养孩子。网上曝光了反计教授诅咒失独家庭,说未来是超生者的天下。这不奇怪,超生是利己的行为。中国人口已经饱和,如果超生控制不住,以后撒泼打滚的泼皮比例越来越高。

        你不见超生最严重的地区,大到县乡,小到村庄甚至家庭之间,人和人之间在激烈竞争有限的耕地、水源、山林和草场等生存资源。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械斗也不稀奇。

        有一本书叫《灾变论》,网上能看到。里面说的中国人多生的目的之一是为小团体提供人力。战斗的目的就是抢夺对方的生存资源。还有的人口书籍,都可以看看。耶鲁也有一部公开课,叫全球人口增长。古代中国历史上的农民起义,借口五花八门,其实根本的原因就是人多了没饭吃,没饭吃的在某种口号下集合起来抢别人饭碗。


     上亿个国内农村繁殖狂说要制造沙漠中的以色列,好,就把他们发配到塔克拉玛干沙漠,在沙漠里他们想生四五胎也可以,想生十胎也可以,但有一个条件,这些人就饿死渴死也不能出沙漠危害别的中国人。让他们创造沙漠里种粮食的“奇迹”。

        一个大耳光抽死上亿个农村繁殖狂,到处造遥!以色列是中东几个最大的粮食进口国之一,粮食基本靠进口,以色列才几百万人,粮食就短缺到了这个地步,所谓以色列的农业,不过是一些鲜花,水果等农产品
  • wcda1979 - 2020-04-30 20:17:48  评分:★★★  [阅读原文]
  •  转贴我两个侄儿,一个生了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一个生了三个男孩。外甥生了两个女孩,一个男孩。他老婆两个姐姐都是四个孩子。

        我大孙子12岁,去年添了一个老二。

        这些孩子最小的都是一岁到三岁。

        去广东省粤东的潮州人和客家人地区,看看农村人一户生多少个孩子。

        我一个堂哥在我这个年纪(75)去世时,孙辈和重孙辈(包括外孙)超过30个。

        生前对我承认,他不仅不知道所有的孙辈和重孙辈名字,连具体多少都搞不清楚,只知道30个是有的!

        前不久回老家奔丧,一个92岁的堂叔后人半百个不止,加上配偶近百人!

        一个城里老人,孙子不会超过3个,4个。一个农村老人,孙子孙女30个40个。这些农村子女长大以后,人均一亩多的薄田肯定不能养活他们。打着为城里做贡献的旗号强行进城找饭吃。势必影响几亿城里人的生存和利益。
  • wcda1979 - 2020-04-30 20:18:18  评分:★★★  [阅读原文]
  •    引用以前都是底层的创造给富人享用的,底层不工作了哪里有东西可以分,唯一渠道就是进口。

        ------------------------------------------------------------------------------------------------------------------------------------------------------------------------------------------------

        以后是机器人创造财富给富人用,80%的农业劳动力和80%的工厂劳动力用机器人代替,服务业因为涉及到人与人交流的问题,暂时智能机器无法取代服务业员工。几亿农村繁殖狂没有工作,没钱买米买肉买油和鸡蛋,只能回农村啃馒头青菜。


       我来自农村 对农村的情况比较了解  国家对农民不能一味的补贴 太不公平了。建议农村超生的一律收回土地 土地是国家的,凭什么让这些农村繁殖狂多占 农村很多生了也不好好教育 就知道多生儿子 儿子多了好打架 横行乡里 争土地 争边界。但是农村也有很多很纯朴的人。农村并不是都穷 现在农民工的收入 比好多大学生高多了 农村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爱那里的一山一水 恨那里的那群混不讲理 损人利己的家伙。中国现在的土地确实是一群素质最差的人把持着 他们自己吃的菜从不打农药 自己吃的猪不喂饲料 



        农村很多人心理变态 满口生殖器。谁家在外打工挣钱了 就说人家女的出去卖挣的钱 只要人家过的撇他就乐意 攀比很严重 但是农村还是有好人的 好人 坏人都有一定的家族聚集性 这些还是同教育 父母的言传身教有关系的

        现在农民已经变成了流氓与恶棍.

        你们不要小看这些如流氓的农民!!!! 
  • 总数: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