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6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20-05-09 13:54:43  评分:★★★  [阅读原文]
  •     自欺欺人,粮食足够每年还花几千亿元进口食物?

        如果食物足够的话,为什么国内每年花几千亿元进口粮食?如果进口食品涨价一倍两倍的话,每年几千亿元的进口粮食还喂不饱这些繁殖狂。

        像广东的潮汕贵洲的毕节广西的博白四川河南的很多地方。都是计划生育搞得不到位,所以这些地方的人最穷最刁诈,俗话说,穷山恶水出刁民。

        中国人口太多!!现在猪肉价都翻倍涨!如果粮价蛋价都翻倍涨才叫恐怖。

        不進口糧食,你可以想象原來的中國有多少的營養不良人口?!每年饿死多少人?想想印度非洲吧。
  • wcda1979 - 2020-05-09 13:55:13  评分:★★★  [阅读原文]
  •  没有中国农民工全世界会饿死,没有农民工全世界会饿死。洋大人一个大嘴巴扇过来:“让你吹牛B"
  • wcda1979 - 2020-05-09 13:55:41  评分:★★★  [阅读原文]
  •     美国欧洲自己不制造衣服鞋子家俱建材陶瓷小五金等中低档产品,但有东南亚拉丁㺯洲印度孟加拉的穷人排着队为他们做衣服鞋子家俱。因为这些地方的穷人们也要吃饭。可以预见,未来亚非拉的穷人和机器人会抢掉大部分中国穷人的饭碗。

        上亿个国内农村繁殖狂说要制造沙漠中的以色列,好,就把他们发配到塔克拉玛干沙漠,在沙漠里他们想生四五胎也可以,想生十胎也可以,但有一个条件,这些人就饿死渴死也不能出沙漠危害别的中国人。让他们创造沙漠里种粮食的“奇迹”。

        一个大耳光抽死上亿个农村繁殖狂,到处造遥!以色列是中东几个最大的粮食进口国之一,粮食基本靠进口,以色列才几百万人,粮食就短缺到了这个地步,所谓以色列的农业,不过是一些鲜花,水果等农产品
  • wcda1979 - 2020-05-09 13:56:04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二代呀农二代,你爹娘把你养大多不易,又是盖房又是给你娶老婆,把养老钱都贡献给你们农二代啦,为啥就不知报恩赡养二老?就知道利用网络成天整事,企图叫政府用企业纳税的血汗钱来给你们养爹娘?甩锅给政府。跟美国佬学甩锅学的不错啊。
    ======================
    不对,按时间推断,美国佬甩锅的本事大概是向你们学的。
  • wcda1979 - 2020-05-09 13:56:36  评分:★★★  [阅读原文]
  •   有人说很多反计的最想的是把别人杀了腾出空间生自己的后代,其次是让大家帮他们养孩子。网上曝光了反计教授诅咒失独家庭,说未来是超生者的天下。这不奇怪,超生是利己的行为。中国人口已经饱和,如果超生控制不住,以后撒泼打滚的泼皮比例越来越高。

        你不见超生最严重的地区,大到县乡,小到村庄甚至家庭之间,人和人之间在激烈竞争有限的耕地、水源、山林和草场等生存资源。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械斗也不稀奇。

        有一本书叫《灾变论》,网上能看到。里面说的中国人多生的目的之一是为小团体提供人力。战斗的目的就是抢夺对方的生存资源。还有的人口书籍,都可以看看。耶鲁也有一部公开课,叫全球人口增长。古代中国历史上的农民起义,借口五花八门,其实根本的原因就是人多了没饭吃,没饭吃的在某种口号下集合起来抢别人饭碗。

  • wcda1979 - 2020-05-09 13:57:33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村老头在几亩地上实在无法养活如此无限增加的人口,只能带着四代29人(没算伴侣29人,应该是54人)冲进城里,要平等,要选票,要户口,要上学,要工作,要廉租房,要养老,要低保。

        你们家的房子,生活条件,工作,上学,凭什么只有你们3个人享受,我们家50多人都要平均。 

        我们就是要在你家里平等均分一切资源,你如果不能适应这种老鼠蟑螂繁殖再繁殖的生活,可以退出。
  • 总数: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