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6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20-02-26 23:42:45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在想一个问题,如果以后印度和巴基斯坦也富有起来,以他们的人口规模不再满足于只吃面饼青菜。十多亿人也要吃肉吃油吃牛奶,世界各国争夺有限的食物粮食进口资源,国际市场上的粮食价格和肉价会不会涨上几倍啊。近年越南经济发展很快,菲律宾的经济也不错,如果上亿人口的越南和上亿人口的菲律宾增加肉类和鸡蛋的消费量。不出二十年,国际市场的粮食价格和肉类鸡蛋必定会快速上涨。

        埃及1亿人口粮食超过一半要进口 在古代早就爆发了对外战争!在古代一旦粮食不够吃 这些多出来的人要么是通过内战互相屠杀 要么是通过侵略别的国家的土地和粮食来解决多出来的人口。因为古代别的国家的粮食可不会无缘无故的卖给你 因为当时全世界的粮食都没什么富于的

        埃及虽然面积不小 但是能够种植粮食的土地仅限于尼罗河沿岸和尼罗河三角区(靠近地中海沿岸)
  • wcda1979 - 2020-02-26 23:44:01  评分:★★★  [阅读原文]
  •     现在生二胎的比例不小,以后会越来越高。那些说都 不生的,都 是信口开河的胡说,他们就是要鼓吹中国人口 要崩溃了,中华民族要灭绝了,制造恐慌。

        印度不计划生育。穷好,饿死人多,营养不良多。繁殖狂可以移民去印度。
        印度不计划生育。穷好,饿死人多,营养不良多。繁殖狂可以移民去印度。
        印度不计划生育。穷好,饿死人多,营养不良多。繁殖狂可以移民去印度。
  • wcda1979 - 2020-02-26 23:44:17  评分:★★★  [阅读原文]
  •     3月28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的海信科龙(广东)空调有限公司数百工人发起罢工,抗议公司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然搬厂,并未对不愿随厂搬迁至江门的工人做出赔偿,以及欠缴住房公积金,要求企业立即出示搬迁赔偿及公积金补缴方案,否则拒绝开工。

        3月24日,广东中山市日资企业翠亨制包厂200名工人罢工维权,抗议公司欠缴社保、克扣工资、强行解聘10名工人等,遭200余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25名工人被抓捕,4名工人代表遭行政拘留15天。

        3月23日,因中山市坦洲镇欣昌鞋厂 长期未为员工缴纳公积金,经员工多次提出仍未能解决。因此,于今天全厂员工大罢工,抗议厂方欠缴十几年的住房公积金。员工于2015年3月23日早上集数千人在汇昌路、界狮北路到界狮南路整一条街集体罢工,当地政府部门出动两百多名治安武警,双方并发生冲突。网上的消息指,有十几名工人被殴打并带走。坦洲整个交通全面瘫痪。

        ---------------------------------------------------------

        以后几亿农村繁殖狂没饭吃了,因为上亿工厂流水线工作被机器人取代。没钱买米买油买米买牛奶。只能回家吃馒头青菜。想上街抗议又惨被镇压。
  • wcda1979 - 2020-02-26 23:44:48  评分:★★★  [阅读原文]
  • 先回答我如果食物足够的话,为什么每年花几千亿元进口粮食?如果进口食品涨价一倍两倍的话,每年几千亿元的进口粮食还喂不饱这些繁殖狂。
  • wcda1979 - 2020-02-26 23:45:53  评分:★★★  [阅读原文]
  •     和网上报纸十几万篇的文章一样,又一篇农二代吹捧农民工的自吹自擂的文章。
        我在广州,人来人往拥挤的觉得人口多到爆炸,农村不是大把土地吗?为什么不滚一些回农村呢?可以说农二代农三代把全中国除了北京上海以外的各大城市都攻陷了,强大恐怖的繁殖生育能力啊。

        想1980年代,城市里的老师和下岗工人是如何的无 私的手把手教会进城农民工和农村学生的谋生技能,真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我想起了特朗普说的“农夫与毒蛇”的故事,老特真有大智慧啊。农村繁殖狂就是一班毒蛇啊。
  • wcda1979 - 2020-02-26 23:51:19  评分:★★★  [阅读原文]
  • 不要紧,让猪肉鸡蛋再涨点价,繁殖狂和超生崽就只能吃馒头了。

        中国现在生产的粮食已经不够中国人吃了,如果不进口粮食,中国每年要饿死五千万人。不可能,繁殖狂说中国可以去到500亿人    到时候美国会种粮食给繁殖狂白吃的。
  • 总数: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