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4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林山 - 2018-08-03 16:39:34  评分:★★★  [阅读原文]
  • 还看不出来么,他们(官僚主义者阶级)为了他们的发展,已经枉顾民生了。
  • 林山 - 2018-08-06 09:44:24  评分:★★★  [阅读原文]
  • 呓语之一私有化改革总攻击命令
    1、米国发动贸易战,从外围牵制;
    2、中国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开始,私有化全部国企;
    3、中国改革全民福利之教育、医疗、养老,变成私有制;
    4、中国改变共产之国家性质,变成私人资本之国家;
    5、中国改变国旗颜色,形成资本金融垄断控制值国家。
    6、过河,河那边是私有制。
  • 林山 - 2018-08-09 09:55:46  评分:★★★  [阅读原文]
  • 呓语之二——私有化改革之行动指南
    1、某人上了大学后,大骂自己脑残“居然花了十年时间读小学和中学”。
    2、某人初志为科学家,然读书不努力再志为富翁,然不干活再为梦想者,然后黄粱梦醒,成了别人的打手……
    3、某人吃着祖宗种的果树的果子,卖掉了祖宗的田地,然后大骂祖宗是“混蛋加王八蛋”。
    4、某人与家中管事和外面的混混,搞混合所有制改革,把祖宗集聚的田地家产都给了家中的管事和外面的混混,自己最终成了穷光蛋。
    5、某人与财狼为伍,与同类相残。
    6、某人在河这边越过越好的时候却跳下水去游向荆棘丛生的河那边。
  • 林山 - 2018-08-16 22:08:17  评分:★★★  [阅读原文]
  • 1、米国发展的一般规律是:甲发明了电灯,用专利保护起来,迫使乙去发明电话,又迫使丙去发明飞机,又迫使丁去开发新的应用……然后,米国成了第一大国。
    2、中国呢,跟着米国人搞重复,美其名曰紧跟科技前沿!却不知道,所有的发明创新都是满足人的需要,比如中国人吃的创新可谓全球之巅,不需要政府像抢棺材板一样的逼迫。
    3、这个世界,留给中国人创新的多了去了,比如在炎热地区让衣服能凉爽降温,在寒冷地区让衣服轻便保温,让衣服易洗快干,等等。说白了还是围绕着衣食住行,现在应该加一个学,全民学英语,浪费了中国人的时间。
    4、江西抢棺材板,安徽安庆逼迫去火化,都是地方政府的官员无能的表现,因为他们的脑子已经被米国人用市场经济洗得傻了,不知道如何发展本地经济的表现。
    5、在人类能够进行生产之时起,只有两种劳动,一种是自觉自愿的,一种是被逼迫的。而被逼迫的劳动,又有奴隶制强迫组织起来,和用资本隐蔽的强迫组织起来。自觉自愿的都发生在早期苏联和改开前的中国。
  • 总数: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