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2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掏光养秽 - 2013-10-24 18:10:22  评分:★  [阅读原文]
  • 都快要步苏联后尘了,你还在一枕黄粱
  • 林山 - 2013-10-27 10:28:38  评分:★★★  [阅读原文]
  • 改革偏离了社会主义方向的根本原因,就是63后官员们决策真正的做到了无所顾忌,造成中国事实上的资本主义革了社会主义的命。
    1、严重的分配不公,彻底分化中国社会为各个阶级,推动了中国生产资料从公有制向私有制转变。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土地的私有化,和借反垄断之名私有化国有企业。
    2、党的高级领导事实上放弃了向人民的承诺,背叛了党章,使得党成为他们谋取私人利益的工具。
    3、不能通过党谋取利益的人,就把反党当做谋取利益的手段,社会上各种奇谈怪论,尤其是对党的第一代领导的绝出代表毛泽东,大泼污水,小丑袁腾飞就是一个,李锐也是一个。毁坏了在人民群众的形象,在人民中毫无号召力,只是成了升官发财的工具。没有一个党员胆敢在网络上公开自己还有共产主义信仰。包括常委、政治局、中央委员会委员,没有一个胆敢公开宣称自己仍然信仰共产主义!不敢公开自己的财产的行动说明了一切。
    4、中国维持目前的局势,实属不易。
    这个组织如果崩溃,大家都没有好处,好处只是日本人、米国人等等的。
    但是,中国人要做到限制这个组织的高级领导人像李鸿章那样卖国,维护中国人的利益。
    5、中国曾经站在解放全人类这个高地上,取得了话语优势,一朝瓦解,与信仰缺失关系极大。
    一个没有雄心大志的人,是干不成大事的。只能脚踩西瓜皮溜到那里是那里,芸芸众生,莫不如是。一个企业一个国家,更是如此。我们叫嚷了多少年的转变发展方式但就是转不过来,也是如此,因为我们不知道要转变成什么样的方式?什么人得益?
  • 总数: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